close
這是在島上看見其他水上飛機升空的即時影像紀錄喔~~



7月13日早上7點鐘一到,飯店的接駁車準時出現在門口等著接我們到機場搭水上飛機
有許多飯店的櫃檯就設在機場旁,水上飛機的櫃檯也設在這裡喔...

等我們一下車,Moofushi的接待馬上就過來帶我們去check in~~
這裡的行李也一樣要秤重然後託運喔!(其實就是丟在座位後頭啦~)

水上飛機一樣也有登機證ㄟ~~好有趣喔



在等候時,一旁的接待問我背包的中文該怎麼說,他說他想學中文
我想這應該是華人市場太大的關係吧?這裡放眼望去滿滿的都是大陸人,
想要辨別很簡單~~
只要說話很嘹亮的、衣服很閃的、一大群一大群人的,那就八九不離十了...ㄏㄏ

後來~ Moofushi的接待又將我們一群人帶到專屬的貴賓室去
我們在那裡填寫了一些住房資料,齁~夭壽喔~~怎麼又是滿滿的英文啦...頭好痛喔!!!

這裡頭也備有一些小點心和飲料,如果沒吃早餐的話就自己動手蛤~~
因為他們不會叫你吃的...



有迷有看到我很努力的在填資料ㄚ?正當我埋首苦幹時,接待又急急忙忙的把我們挖起來了
結果我們什麼都沒吃到,連屁股都還沒坐熱,怎麼又要出發去搭機了ㄚ?
我都還沒退燒勒~~真的頭殼抱勒燒...
滑稽的是把拔一路碎碎念的說:這一切都是Moofushi的陰謀啦!!!
更令人倒彈的是:原來這份資料根本就不用完全寫完!吼~~ㄚ我是這麼認真幹麻ㄚ???



把拔要出去前~ 咻~一聲順手拿了一個三明治,ㄚ明明就是鳥胃一個,幹麻還一直怕餓屎ㄚ~
怪只能怪飛機太準時了...

既然不能優閒的喝個上午茶,那就趕緊跑在前面多拍幾張照片吧!
來囉~來囉~你看我們多會找空檔~~




水上飛機可以坐上15個乘客,有時候可能會遇上不同島嶼的旅客,
所以飛機可能會停在不同的島放下客人...
我們很幸運,今天的乘客都是要去 Moofushi 的,好像專機喔!哈~哈~



這裡的機長每一個都是打赤腳開飛機的...



一架水上飛機上都會有正、富駕駛各一個,另外會有一位隨機的服務人員,
他們三個人會負責將旅客的行李托上去...
等乘客都坐好後,副駕駛會用記熟練又快速的口吻將乘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西哩嘩啦~哇啦哇啦的一口氣說完,然後正駕駛會先發動右邊引擎,等轉速上來後再發動左邊引擎
噢~你問我怎麼會去注意這麼多奇怪的小細節ㄚ?
看倌~你有所不知ㄚ!那是因為我家那口子是修飛機!
當別人很好奇的在東張西望看風景時,
他會在你耳邊說注意飛機的儀表板、你看那個螺旋槳、啊!機翼上有一支螺絲沒鎖緊...
唉~~你的職業病也沒必要在這個時候犯好不?

喏~這是證據一

  

證據二



看到證據三時我心一驚,一直問會不會怎麼樣???




除了這些小插曲之外,其實坐水上飛機真的新鮮也很有趣啦~
在我們上飛機前工作人員沒有發耳塞給我們,但我覺得這個聲音都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況且看著窗外美麗的景致,時間真的~咻~一聲就過去了內...

老歸老~也要學年輕人自拍一下啦...



一個個的珊瑚環礁


不知名的飯店島~



上午8點的朝陽自東方灑下金黃的光線,海面波光粼粼~~



飛機經過了大約30分中的飛行後...
哇~哇~哇~Moofushi就出現在眼前了,機上的乘客都好興奮ㄚ...



一排佇立在海上的水上屋...



由於現在是退潮時間,水上飛機無法直接停在小島前
所以只好先停靠在較深海域的浮板上,再由多尼船接送旅客...



水上飛機真的非常忙碌,我們這群剛下貨,多尼船上馬上又有一批退房的遊客上飛機飛回機場島
對面這三個外國人好像剛剛目送爸爸離開,爸爸離去前還親了兩個女兒的額頭
幾天後,我們又看見離開的爸爸出現了...女兒們很不捨的樣子~~



這是馬爾地夫當地主要的交通工具~多尼船
明晚就要搭著船出海夜釣了...
載我們來的飛機準備要起飛囉~~
而從浮板到Moofushi也只有短短2、3分鐘的時間...



終於到了計劃將近半年的Moofushi Resort囉!我們將在這個島上渡過美好的5天4夜呢!
真的好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