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3日大約上午8點多左右我們就到了Moofushi Resort 了...
進入接待大廳後,接待人員會先送上毛巾與迎賓飲料
酸酸甜甜的口感還挺消暑的~~



通常飯店都是下午2:00才能check in,所以我們只好背起隨身背包流浪去囉~~

飯店挺貼心的,他們考慮到在這個時間抵達飯店的旅客可能會因太早起而沒吃早餐的問題
所以我們就直接被帶進餐廳享用早餐啦...



吃飽喝足後,還要好久才能入住,我們索性當起了小島遊民到處逛起了大街
我們急著這裡拍拍~~那裡拍拍~~齁~白色沙灘真的太吸引我了啦...(奔...)
這時剛好有一對金髮碧眼的外國情侶經過,他們很熱情的要幫我們拍照哩
真是三Q威哩嘛幾蛤~~(說實在的~外國人真的比東方人熱情許多呢...)

未來幾天的三餐我們都會在後頭這間房子覓食......



在主餐聽外閒逛時竟然巧遇Moofushi 的標誌~~魟魚
不過這也是我來這幾天唯一看到的一百零一隻魟魚先生
是說如果我浮潛時遇到了牠,我應該會拔腿就跑吧!!!(驚驚)



初來乍到,對這裡的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覺得什麼都美~什麼都好看!(風景真的美的太不像話了...)

後來我們逛到了泳池邊的blue bar,這裡一樣全天候提供清涼的飲料或酒類,
也有提供香煙呢!但我們不抽啦...(免錢的!愛喝多少就喝多少喔)

我湊近點了一杯木瓜果汁,而把拔點了Tiger beer,
吧檯人員跟我們要了房號,問題是我們到現在都還在流浪,怎麼給房號ㄚ?
後來他們知道後還是很nice的給我們點啦...

唉呀!這裡的水果都不很甜,所以打出來的果汁味道自然淡了許多 ,被我打槍!砰!!!



喝完了普普的果汁後,我們繼續流浪...
接下來我們就把看到的景色啪~啪~啪~猛拍
It's show time...

這間就是接送旅客的小屋,漲潮時水上飛機就直接在這裡起降...



沙灘上就停放了一艘色彩鮮豔的腳踏船,和白沙、藍天、碧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好悠閒的感覺喔~~



徐徐的微風吹來真舒服,可是每次我想瞇一下,這一隻就急著把我拉起來摳摳ㄙㄟ...
真想給他一記左鉤拳把他打昏,這樣我才會有休息的時間啦~~



你看!有人在玩風帆ㄟ~~
在機場時都會看見外國人手托著一個一個的大袋子,
裡面應該都是裝著衝浪板之類的吧!?
所以一般在這裡會玩風帆的也大多是歐美人士喔!哇~看了也不禁熱血了起來...



這裡的鯊魚真的很皮ㄟ,常把這些小魚ㄦ團團圍住嚇嚇牠們~~
ㄜ~~小心......



不知道是不是心境的關係,總覺得今天的夕陽特別美...



馬爾地夫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雖然他們很靠近赤道,但一點都不悶熱
正中午時,只要躲進樹蔭下或是遮陽亭下就一點都不覺得熱
像是在餐廳時就沒有冷氣 ,只有幾支很復古的吊扇在吹就覺得超涼的...

這張有迷有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