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4日我們來到 Constance Moofushi 的第二天...
大約早上8點鐘我就拉著把拔先到沙灘上照相
因為這個時間外頭的人比較少,只有飯店的工作人員在清理沙灘
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會看見他們默默的低著頭清掃樹葉
還會用耙子在沙灘上耙出一道道美麗的紋路,讓遊客隨時隨地能有一片平整美麗的沙灘
雖然他們不是直接服務遊客的第一線人員,但我還是覺得他們才是最棒的!

早起拍照的另一個理由另我有點難以啟齒ㄟ...
話說~~本倫--偶~~有一個無比其妙的伸縮肚肚
還沒吃早餐前它是一片平坦~~
吃完早餐後肚子大約像是懷孕3個月~~
吃完午餐就更慘了!馬上像個5個月的孕婦~~
最慘無人道的悲劇通常是發生在晚餐以後...真的可以直接推到產房生產了~~
所以你說說看~我能不把握這珍貴的黃金時間嗎???(金慘...)

看到橋底下趴著一個辛勤工作的服務人員嗎?(立正~敬禮~)



這張不經意拍到的相片我很喜歡...



為了穿上美美的BIKINI,歐巴桑我可是辛辛苦苦減了大半年的肥!
每天都餓著肚子睡覺,到後來我都快要抓狂了.......

這是我第一次穿著BIKINI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 但在這裡卻一點都不會感到不自在...
(我看是歐巴桑的臉皮較厚吧!!!ㄏㄏ)





香蕉大概是在這裡我吃到最好吃的水果吧!



這裡的Buggy是不載人的,只載運旅客的行李...



我們趁著沒人時上去做做樣子、過過乾癮
工作人員通常是不會趕你的,但你一下車他就會快快開走~~




這裡是Moofushi的熱門景點,木棧道上的這兩張藤椅常常有情侶坐在這裡談天、看風景~
椅子的位置常常被人搬來搬去,但一點都不失悠閒的感覺...



我們來的這幾天正巧碰上滿月,晚上在這裡吹吹海風、賞賞明月
真的很舒服...



夾腳拖真的和沙灘很matchㄟ~來這裡千萬別穿高跟鞋,真的會很難走!
這裡的人大多是穿夾腳拖或是赤腳走...



無邊際泳池是老外最愛的地方,通常們都會從旁邊的blue bar點一杯飲料或酒
然後在池邊的躺椅上看看書,順便做做日光浴
有些老外甚至會直接泡在池子裡看書...
白人就是不怕曬!池邊很少有東方人這麼帶種敢在正中午挑戰赤道上的陽光...



等拍完照我才甘心去吃早餐~~
而每次到餐廳時服務生一定會問你:room number?
我們猜想:應該是要知道哪一號房客已出來,才方便通知Housekeeping
結果...嘿嘿~~我們吃太快了!回房時剛好看到小精靈從我們的房間出來
不過這也是唯一的一次啦~~我們還是彼此熱情的打個招呼~good morning~~

接近中午時分,我們這兩隻超帶種的中年人竟然無畏毒辣的太陽
硬是跑去借了獨木舟要去探險了...誰叫它這時候才漲潮嘛!!!
老樣子~~只要登記房號就可以了!無料的遊樂設施ㄛ~~

起初我還以為划獨木舟會很累,轉一圈回來一定會鐵手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獨木舟一點都不費力ㄟ~而且好好划喔!
不過我還是得提醒一下上船時要小心一點
因為剛開始我們兩個想上船都不得要領,一不小心就要"冰船",樣子矬呆了...哈哈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我家這隻歐哩桑~~
他只要一到海上真的就很不受控制,拼命想往外海划去
而且划一下子就停下來,一直想跳進海裡探險,被我拼命的阻止~(唉~真累)
他都不知道只要船一停我的頭就像天竺鼠的滾輪一樣摳摳ㄙㄟ,暈屎偶了...
請想像:在這一片寧靜的印度洋中不時上演著歐哩桑想跳海
後面的歐巴桑一直張嘴哇啦哇啦破口大罵的戲碼...真的是想把偶給氣屎有影~~

這是剛出去時還算正常的時候拍下ㄉ...
請各位看看這隻脫韁的歐哩桑~~



前一天我們預定了夜釣的行程,服務人員要我們晚上6:30在Diving centre前集合
然後在一起搭乘多尼船出海釣魚...
桶子裡有他們切割好的生魚片,是今晚的魚餌~~




後面這位駕船地老兄很厲害,都靠腳來掌舵...



看到我們的釣具了嗎?陽春到令我發笑...
老公說我的手太小了,怕寶特瓶我拿不住,所以去搶了這的扁扁的木板釣具給我~~
然後有一個小阿哥會做簡單的解說,我有聽沒有懂!
反正就是把掛了魚餌的釣魚繩一直放...一直放...放到底就對了!
我照做的結果就是~~我的魚鉤鉤住了礁石拉也拉不動,
只好有請小阿哥幫我解決...然後他又希哩呼嚕的跟我講解了一堆
我大概能猜到就是萬一遇到這種情形時排解的方法(害我以為我已經釣到了勒~ㄘㄟˊ~~)

船上有兩個小阿哥,他們會負責幫我們勾魚餌,如果你釣到了魚也可以請他幫忙拉上來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整船"惦哫哫"沒半個人釣到魚
這個不甘寂寞的歐哩桑竟表演起用腳釣魚的把戲,笑屎偶了...哈哈哈




雖然沒釣到魚,但在海上一邊漂流一邊欣賞落日也挺不錯的~
那個島到底是哪個飯店呢?我和老公一直猜...



噢~船上徒然引起一陣騷動!原來是有人的魚線有動靜了
大家紛紛放下自己的釣具跑去一探究竟...
當小阿哥們把魚拉上來的那一霎那大家都鼓掌歡呼~~
看來他們父子兩今晚可以加菜了...真是可喜可賀ㄚ ~~




大家都露出好羨慕的表情呢...


過了一會ㄦ我的魚線也有了動靜...
我趕緊叫了小阿哥來幫忙,只見他拉的超吃力的!
這時整船的人又屏氣凝神的看著這裡,連船長都跑來關切了呢!
我害怕的一直往後縮,把拔還以為我很興奮嘞~~其實我是怕被拉上來的魚鉤鉤到啦...
他努力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沒有進展,我緊張的問他:是不是有魚?
他沒理我~~感覺好像有了大收穫一樣!我的心臟就跟著他的動作撲通撲通的砰砰跳
後來~水面上漸漸露出一團白白的東西,我不安的猜想釣到的會是什麼呢?
答案揭曉~~竟是破麻布袋一個!!!
這時全船給我來個更熱烈的掌聲!船長更宣佈我是今晚的No.1...(ㄚ這是什麼情形哈...)




這是回到碼頭時所拍下的夜景,像不像世外桃源?總有一種寧靜不被打擾的平靜感...



回到飯店大約是9點鐘,雖然今天沒釣到大魚(連小蝦米都沒有)
但心情覺得特別好!!!
所以我們點了兩杯紅酒來喝(其實...不管心情怎樣,每天都要來杯小酒哈一下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